我校4个自治区重点学科验收结果获得优秀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219

我校4个自治区重点学科验收结果获得优秀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自治区重点学科建设一期建设评估验收结果,我校应用化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预防兽医学和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等4个学科验收结果为“优秀”,植物学、农业机械化工程、农业水土工程、植物病理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药理学、农业经济管理、外科学等8个学科获得“良好”,内科学和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2个学科验收结果为“合格”。
  据了解,在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各高校77个重点学科一期建设项目验收中,23个学科优秀,占比29.87%;44个学科为良好,占比57.14%;10个学科为合格,占比12.98%。
  本轮自治区重点学科于2010年开始立项建设,通过五年建设,我校14个重点学科建设目标全面完成,多数学科超额完成既定建设目标,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据悉,自治区重点学科一期建设验收获得“优秀”的学科,在二期建设中将予以优先支持。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