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组织宣传工作安排

发布者:师钰铭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739

各学院:

按照《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实施方案》的要求,发展规划处已完成论坛网页的制作工作,为了保证首届论坛的顺利召开,现将论坛组织宣传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工作安排

310314日,分论坛主题的确定。论坛设置农业科学、工程科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医学四个分论坛。每个分论坛由牵头学院和相关学院组成,每个学院确定1个论坛主题及具体内容,由牵头学院整理汇总后统一报送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处将继续完善网页内容。

315日-51日前,宣传工作及报名审核。

宣传工作:学院主要围绕学校的论坛主题要求,结合分论坛,发布宣传信息。各学院可采取多渠道的宣传方式,宣传形式也可各具特色。学校可通过对口支援高校、友好单位及相关网络进行宣传;

报名条件:一是申请者需是海内外知名大学已经毕业的优秀博士、当年即将毕业或出站的博士生或博士后;二是申请者需围绕论坛主题提交一篇学术论文,同时从(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网页上下载“个人申请表”进行填写,并按网页“申请指南”要求申请报名。

报名审核:发展规划处对申请者参会条件、学术水平等进行初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按分论坛对参会人员基本信息进行汇总,转发至分论坛牵头学院,由牵头学院组织相关学院专家对参会人员基本情况及学术论文进行全面审核,对符合条件并满足学院要求的申请者,由牵头学院汇总报送至学校。

515前,邀请函寄发及论文集出版。经学院审核通过的申请者,经校长办公会审定后,由学校统一寄发邀请函,同时,将审核通过的申请者所提交的学术论文汇编成册,供参会人员相互交流。

520日-22日召开论坛。论坛共三天时间。20日全天报到;21日上午开幕式及主题论坛,下午分论坛报告;22日分论坛报告、学科交流参观座谈等。

二、有关要求

因本论坛的举办,最终目的是引进人才,在分论坛组织实施期间,学院对明确意向的优秀青年学者要抓住机遇,尽量谈好条件,与人事处共同做好面试等引进工作。同时,做好后期跟踪联系。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七日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