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新增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725

按照《石河子大学2016年度增人计划》,我处拟新增2名编制内工作人员。依据学校有关新增人员招聘制度,现发布招聘启事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乱纪行为和不良嗜好,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阶段要求毕业于“211工程”高校),毕业证、学位证齐全(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单位开具的有效证明或导师推荐信)。

3.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视野开阔,有较强的信息收集、文字组织、归纳总结、沟通协调和问题分析能力,愿意长期投身于高校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报名办法

1.个人自愿报名。报名人员可通过邮寄或网络投递个人应聘材料(电子邮箱649481506@QQ.COM)进行报名,也可到石河子大学发展规划处规划与考评办(大学中区行政楼227室)直接报名。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315日。报名人员须在321日下午4:00-7:00到石河子大学发展规划处规划与考评办(中区行政楼227室)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请携带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持有效证明或导师推荐信)、个人求职材料(一式三份)。不能参加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和应聘资格。

三、考核安排

1.笔试。在限定时间内(60分钟)完成指定题目的材料撰写。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对高等教育和高校管理的认识等。

2.面试。取笔试成绩前30%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自我认知水平、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价。

3.有关要求。笔试时间:32210:3011:30。应聘人员请自带书写工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中区行政楼四楼第六会议室)。面试时间32216:3019:30,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各占总评成绩的40%60%。总评成绩前2名报人事处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并最终确定录用人选(时间、地点由人事处统一安排)。

联系人:丁毓磊电话:2057539

Email: 649481506@qq.com

 

石河子大学发展规划处

2016310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