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一省一校工程”建设实地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283

  

      2016年“一省一校工程”建设面临国家检查验收,针对学校目前工程整体建设实施情况,为寻找差距,总结经验,提升质量,及时突破重点难点,确保建设成效,从322日起,学校成立“一省一校工程”检查调研工作组,由校领导带队,集中时间段,赴各承建单位开展实地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中,工作组从项目管理、队伍建设情况、任务落实、经验总结、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仪器设备安置地点、基础设施改造成效,对各项目建设存在的共性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各承建单位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推动建设。

工作组还对项目建设提出了统一要求,即“一省一校工程”的建设重在综合实力的提升,所有的基础性建设都不应仅仅停留在表面,要高度重视教学能力、课程改革、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深层次、内涵性的建设,真正达到整体实力的有效提升。

目前,已检查调研的单位有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和涉农学科综合教学实习科研基地。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