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279

各学院,校直属、附属单位,机关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兵团《关于编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规划(2016-2020)及2016年度建设项目的通知》(兵教发电〔2016102号)(以下简称《通知》)和财政部《关于做好2016年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财教便函[2016]136号)精神及要求,现就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依据财政部、兵团财务局和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石河子大学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项目设置及资金用向实施方案》,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在全面领会方案的基础上,广泛开展讨论、集思广益,确定本单位拟申报的建设项目。

      二、根据《石河子大学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项目设置及资金用向实施方案》,按照项目实施的建设范围和资金用途编报《兵团高校“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和《石河子大学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三、各专业学院于2016630日提交申请材料一式20份至发展与规划处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电子版报1512060809@qq.com

      四、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提交的申报书进行评审,遴选确定2016年度重点支持的项目。其他项目进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2016-2020)项目库。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附件一:《石河子大学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项目设置及资金用向实施方案》

      附件二:《兵团高校“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和《石河子大学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模板

      附件三:兵团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方案(试行)

      附件四: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附件五: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申报表填报说明

      附件六: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注:附件见办公OA!

  

石河子大学发展与规划处

2016621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