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年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会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344

     3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年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创夫,发展与规划处处长王维新,各项目承建单位管理组组长、项目负责人等人员参会。

     会上,王维新对2017年度建设项目专项资金预算和规范使用提出了细化要求,并强调了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师资团队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科研成果扶助等应遵循的规范程序。同时,要求各学院管理组要统筹考虑自身学科在国家一流学科、“十三五”自治区重点学科、本校一流学科布局建设中的定位和目标,科学规划建设目标和制定建设任务,合理安排项目资金,切实激发各项建设发展活力,提升办学水平。

     陈创夫根据在兵团工作汇报会上兵团领导关于人才队伍引进和培养的会议精神,为项目人才队伍建设方向、校级和院级落实实施的层面及资金的使用管理做了进一步传达和要求,希望各项目要结合实际,明确责任,结合“双一流”建设,找差距、寻不足,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加强改革力度,围绕学科研究方向,引进人才,努力建设稳定的高水平学科团队,促进高水平成果的产出和学校整体实力的提升。

    日前,我校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7年度建设支持,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围绕重点学科建设,本科专业认证,工科、农科、医科楼建设及科研平台搭建等年度重点工作布局,立项了23个建设项目。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