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筹备会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90

 420日,石河子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筹备会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创夫、各学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和研究生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发展规划处对去年召开的石河子大学首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做了总结,对今年博士论坛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副校长陈创夫指出,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是列入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的重点工作之一,论坛旨在搭建青年博士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不同研究领域相互沟通,引进优秀人才充实师资队伍,活跃学校学术氛围,扩大学校影响力。

 副校长陈创夫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发挥学院主动性、务求实效,把论坛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举办一场更高水平的论坛。同时,研究生处要积极组织本校研究生积极参与,人事处做好优秀博士的引进工作。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