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8-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规划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532

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产业处、实验设备处:
      根据财政部科教司、教育部财务司《关于报送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申报材料和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财科教便函〔2018〕42号)要求和兵团教育局《关于报送2018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申报材料的函》具体工作安排,现通知你们分别编制重点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共享及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四大类具体建设项目2019年和2020年预算文本。编制具体要求如下:
      1.在去年各处编制的2018-2020年三年建设规划的基础上,按照“2018-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总预算表,对2019-2020年建设资金及内容进行调整规划,提交2年规划思路。规划思路包括:工作目标、分配原则、支持重点、分年度重点任务及项目、组织管理、保障措施等。
      2.按照“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18年度建设项目预算文本格式,组织相关学院和单位分别编制2019年和2020年具体建设项目预算文本,并完成项目的论证及审核工作。
      3.请务必于3月23日(周五)下午18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
1512060809@qq.com,纸质版一份报送行政楼225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展与规划处
                                            2018年3月15日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