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石河子大学章程(修订稿)》(草案)进行第三轮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382

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各职能部门:

      《石河子大学章程(修订稿)》(草案)已于2020年2月-3月在全校处级干部以上干部进行了两轮征求意见,修订起草组根据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对《石河子大学章程(修订稿)》(草案)进行了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按照《石河子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第三轮征求意见,希望各单位把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广泛宣传到每一位师生,引领和组织全体师生本着为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与《石河子大学章程(2015版)》及各相关高校新修订章程(附件2)对照,对《石河子大学章程(修订稿)》(草案)第三轮征求意见版(见附件1)进行全面审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学校章程修订完善成为服务学校发展的根本遵循。

      请各单位办公室汇总本单位全体师生意见,3月26日前将意见和建议电子版发送至zp_tea@shzu.edu.cn,联系人:张鹏,电话18999730739。附件请在OA系统下载。

     附件1.《石河子大学章程(修订)》(草案)第三轮征求意见版                                  

     附件2.《石河子大学章程(2015版)》及相关高校章程                                                           

  

                            

                                                               发展与规划处

                                               2020年3月17日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