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举行“民族团结•你我相约”新增结对认亲仪式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356

10月6日下午,发展与规划处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你我相约新增结对认亲仪式。部门结对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处长张文斌就新疆、兵团、校党委“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背景、目的意义及《石河子大学发展与规划处深入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再次传达、解读,使新增结对新生对学校“三进两联一交友”有了初步认识。其次,对“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安排做部署强调,要求部门要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文件精神,做到结对全覆盖,将部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师生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努力到位,做到“五个禁止”,确保部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取得实效。目前发展与规划处结对率100%(除1名同志参加“访惠聚”外)。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民族团结你我相约”结对认亲仪式,新增结对师生互签结对认亲连心卡,并赠送了自己购买的小礼物、共同拍摄了认亲照。

 结对师生相识、相知,交流、交融,互加微信,互留联系,守望相助,共筑民族团结的基石。

(文/图:李小娟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