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278

317日下午,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文斌处长主持会议,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刘怀锋处长督导会议。


会上,张文斌处长作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及整改方案汇报;支部成员按照会议程序逐次进行个人问题检视。

首先,张文斌处长围绕自身一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鲜明深刻地开展问题查摆和自我批评,为整个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调;其次,每位党员对照习总书记对党员的号召、新时代党员标准等,全面查摆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7个方面存在的不足。随着支部成员间深入热烈的互相批评,大家对每位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进行挖掘和建议,为共建高质量党支部、高素质党员队伍提供了更多中肯的建议意见。经民主评议,推选出两名优秀共产党员。

上级党组织督导员刘怀锋处长点评指出:这次会议达到了谈到位、查到位的效果,整个过程严肃活泼,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持续改造并完善自我。

张文斌处长总结强调: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最终要落实到为学校干事创业发力上;每位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立行立改的动力,把问题彻底改到位,让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优秀党员和党员骨干要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引领所有党员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图:王有彪 彭梅)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