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组织北苑新区二期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设对接会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326

321日上午,发展与规划处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北苑新区二期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设对接会。代斌校长、童军茂副校长,发展与规划处、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网络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参会。

会议由童军茂副校长主持。首先,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兵团设计院详细汇报了拟建两栋学生宿舍楼管理用房和卫浴、开水房、洗衣房、活动室、电梯等配套设施建筑设计方案。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进一步优化意见:一是保证设计方案科学合理,便捷舒适;二是有效控制造价成本,经济适用;三是汲取之前建筑可研报告设计经验和不足,修改完善。

为缓解学校生均住宿面积不足、宿舍条件简陋的现实短板问题,2022年寒假,学校主动与兵团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启动北苑新区二期学生宿舍楼项目报建与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此项目建设指标依据学生宿舍面积缺口及建标191-2018指标测算,建成后,能够解决2500余名学生的住宿问题,极大地改善和提升办学条件。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