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再踏新征程——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28

 1016日上午8点至12点半,发展与规划处全体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在会议室、办公室、家中、宿舍等地,一齐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报告引起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需求,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思考,以微信群接龙分享心得。小亲戚马乃嘉说:我们应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小亲戚安凯尔说: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也要做出自己的那一份努力。小亲戚依丽孜巴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奋斗。彭梅老师说: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在任务面前,要主动担当,在困难面前,抬头迎上。扎实沉下去,将党的嘱托落实到大地上。


为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响应学校号召,冲在前、干在先,始终聚焦学校发展需求,抢抓政策机遇,做好重大项目精准谋划和扎实落实。新征程,大家将继续以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为引领,团结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彭梅)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