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内部资料)是由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一省一校”重点建设、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部省合建”入选高校石河子大学主管、主办的综合性高教类学术刊物。1989年经自治区新闻出版局批准为内部刊物,现每季一期,每期85页。

        办刊宗旨是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播高等教育科学知识和学术研究成果,交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成功经验,探索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加强高等教育研究,为学校决策与教育改革服务。

        本刊设有本期聚焦、教改实践、思政教育、高教管理、人才培养、专题研究、教学论丛、课程建设、学生教育等栏目。关于教育教学理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理论探讨与实践总结均属本刊采用之列,对有实证研究或以院校为分析和研究对象的文章将优先录用。

        本刊录用稿件不收取版面费,且另有稿酬。


        联系人:李小娟 

        联系电话:0993-2058579

        电子信箱: gjyj@shzu.edu .cn

        编辑部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420B室


《石河子大学高等教育研究》编辑部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