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202

      6月3日上午,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党支部书记魏志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在全面学习何慧星书记《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提纲》、刘吉华常委《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基础上,魏志远以“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提升组织执行力”为主题,引导大家深化对“三严三实”内涵和意义的认识,明晰认知“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和危害,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自觉修身,扎实做事,诚实做人。
      结合发展与规划处工作实际,魏志远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明确主体责任,依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每一位同志宗旨意识和工作执行力的提高,要以强有力的部门整体战斗力,为学校实现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张燕 彭梅 (文)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