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每月一次”“结对认亲”集体活动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92

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帮助、督促结对认亲学生学习、成长,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研究决定,举办每月一次的集体活动,619日,部门在克服机构调整、人员出差的情况下,邀请结对认亲学生共赴绿苑调剂餐厅举行“进食堂”专题活动。

部门老师再次集体和结亲学生在绿苑畅叙,大家一见面就回味起五月份“机关趣味运动会”的趣事、乐事,聊起“石大民族民俗风情展”的活动盛况,你一言我一语,热情赛过六月天。期间,部门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和期末考试复习情况,了解到2014级结亲学生仅剩一门课程需要考试,老师们嘱咐大家学期末更要遵守学校纪律,注意饮食、休息,预防中暑。结亲学生也主动谈起近期的收获和感想,当得知帕瑞同学被学校选派至北京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时,大家纷纷表示祝贺,并叮嘱一定要注意安全,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多和家长、老师沟通交流。

临别之时,帕瑞同学依然难掩要去北京的喜悦,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去北京,非常地期待和向往,同时他也代表结亲学生向半年多来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由衷的感谢。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