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继续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83

124日上午,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与规划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成员林蕙青副部长《努力开创高等教育发展新局面》的署名文章和教育部人事司党总支书记刘自成司长《努力开创教育干部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的署名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和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推进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最后,对近期部门新变动和调整的人员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学习,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了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充分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进一步将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