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结对师生举行秋季开学见面交流会暨“迎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64

来源 :发展与规划处   2019年9月12日  

  

  

  

 9月11日下午,发展与规划处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师生秋季开学见面交流会暨“迎中秋”座谈会,共迎中秋佳节。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与会师生彼此见面热情交流。小亲戚分别谈了上学期学习收获、假期社会实践与生活情况,并就本学期学习计划及存在的困惑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大家从精益求精学专业、博览群书长见识、平台发挥展特长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王崇月就校党委关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进行了传达、解读,要求全体师生要认识到位,继续努力,做到“五个禁止”,确保部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对中秋节、国庆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学生平日生活起居、心理、思想等安全事宜进行了强调。

  临近座谈结束的时候,结对老师为自己的结对小亲戚,准备了精美的月饼,借此表达对小亲戚们的中秋祝福。

  在祖国70周年大庆和学校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加深了对“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意义的体会,真正使“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长效机制发挥成效。

 (文/李小娟  图/彭梅)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