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发展与规划处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上午,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王崇月副处长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处8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王崇月副处长从主题教育的开展、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何为“初心和使命”、如何不忘“初心和使命”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在实际学习中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信仰“恒心”、保持“忠心”、坚持“核心“,尽赤子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课中,他结合近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和在南疆基层的工作经历,同与会同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气氛热烈,专题党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加深,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同时注重学习成果运用,为准确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奠定基础,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同栏目文章